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愛裏沒有恐懼



這幾個月,內心不斷出現這句金句.

愛裏沒有恐懼,愛既完全,就把恐懼除去;
因為懼怕含着刑罰, 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
(約翰一書四章18節)

自今年四月開始,心一直向下消沉,工作壓力又越來越大,好累,媽媽身體越來越差,長期有病的姐姐看來要找地方去安置,還有......當我感覺非常孤獨無助,不知找誰傾訴或幫助才好. (通常有點怕找朋友傾訴,怕令朋友更加煩,故此,可能跟朋友在msn 或電話偶爾幾句,就止住了,也不想再多談了)

晚上躺在床上,心裏都會暗暗問耶穌,求祢幫助我,可以嗎? 我已經沒有人可倚靠了,唯有祢.然後,心裏常會昇起,"我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愛裏沒有恐懼,愛既完全,就把恐懼除去"的金句.

想到這裏,心就安下了,當然,白天一到,又要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當心中徬徨,又會有以上這麼兩句在我心裏去守護着我.

感謝耶穌,這半年,我學會全心仰賴祢,我知道在祢的愛與蔭庇中,什麼都不用怕!因為,祢從不會忘記我的啊!


一首很好聽的詩歌,也是偶爾在網上you tube發現誰曾應許

2 則留言:

Carrie 提到...

親愛的,明白你的心情;雖沒有同樣的經歷,但也曾有類似的感覺。願你切切的經歷天父的同在,祝福你,為你禱告!

Manna 提到...

Carrie,

謝謝你為我祈禱 :)

多一個朋友為我祈禱,我就會多一分力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