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人生,就是如此吧



當對方回答時,只一個字" 未" , 或者" 係" 時, 我不懂得如何在對話中接下去了哩..因為我實在是一個膽怯又不太擅於表達的人,表面上看來對人可以很主動,有時候,內心又脆弱如小貓咪啊..:p

當然,也因為我有這種特性,故此,始終無法把內心深處最想說的, 跟對方說出來呢....

人生,就是如此吧...希望將來的自己,不會因為沒說而感到遺憾啊..

3 則留言:

milly 提到...

Manna, 這也未嘗不是好事.
人的想法到底有多少能被他人理解呢? 人一旦說出什麼,意思就已在空氣中打折.
語言有時暴力張狂, 有時卻微小充滿侷限.我渴望得到人們之間得到溝通後的滿足感, 但也信奉Mark Rothko說的:"Silence is so accurate."
我的心只在音樂,繪畫,小說,電影中被接納,他們是永遠的朋友!(說不定將來是宗教,誰知道呢?)

Manna 提到...

Milly,
"Silence is so accurate"

是啊,也許你說得對的...

記得,很多很多年前, 長途電話那邊的他問:你會過來嗎? 很掛念你..如果你不過來的話,我怕大家會完了..

我回以一段很長很長的沉默..." 為什麼你不作聲呢? " 我仍然回以很長很長的沉默...

因為那一刻,周遭的時間突然停止了,淚水凝在臉頰上了,心跳停頓了一世紀了...喉頭將發出來的聲音,早在空氣中夭折了..

如果那一刻,他能看見我的眼,也許,就會明白一切吧....

" 我的心只在音樂,繪畫,小說,電影中被接納,他們是永遠的朋友! "

是啊,他們是永遠的朋友 :) 而且我更要感恩的是,耶穌是永恆的朋友 :)

Unknown 提到...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