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回答網上31題問題

偶爾在網上看到這些問題,也copy過來,自顧自地答.

1:得閒無事有咩做?
答:閱讀、聽音樂、看影碟 ,上網,行山

2: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重回一個時間,你會選擇回到那個時間?
答:中學時一位師兄跟我在公園聊天,大家都坐在鞦韆,一邊盪一邊聊,黃昏的陽光照射在我們的臉上,感覺世界真美好。


3: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
答:我不太知道,但肯定其中一個評語是"小迷糊,有些失魂".

4:如果唔駛返學 / 返工你會點呢?
答:在家裡靜靜地看書,聽音樂 或 到郊外散步。

5:如果中 500 萬獎金,你會怎麼花?
答:先作十一奉獻,然後餘下的捐一半去慈善團體,尤其幫助貧困,患病兒童。然後儲起,部分作基金投資,部分買樓.部分作進修之用.

6:你最怕的事情?
答:被人誤解,誤會,最愛的人不理會/不欣賞自己。

7:你覺得那件事係令你最難忘既?
答:爸爸過世. 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受浸...太多,不知如何說..

8: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答:以色列 / 客西馬尼園

9:細個志願?
答:作家/畫家

10:最愛的食物?
答:豆腐,菜蔬,藍莓。

11:最愛的顏色?
答:最愛大自然裡,陽光照耀下樹木的綠,以及草原的綠.

12:最愛的休閒?
答:閱讀、與友閒聊......

13:當你遇見一個想結識的人會說什麼?
答:「你好啊,我叫manna/xx, 你呢。」

13:最愛的人?
答:耶穌 ( 他也是神的兒子,既是人又是神)其次是我所愛的人 :)

14:最愛的口頭禪?
答:嘩,真係吖?!

15:最愛的小動作?
答:托眼鏡

16:最愛的季節?
答:初秋。

17:你最最最唔鐘意做/面對, 但係又一定做o既事?
答:有不少,但一時竟然想唔起.

18:最愛既 Song?
答:太多, Shape of my heart,Moon river,All I want is you,You 're beautiful(music video拍得好正,有一種天地蒼茫的感覺),With or Without you, 恩典太美麗,愛是不保留,How great is our God ......

19:最愛的節日?
答:聖誕節

20:最了解我的人?
答:應該有,不太肯定,但肯定天上的父親及耶穌是最了解我的


21:愛的定義?
答:"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哥前 13:1-8a)


22:心中的目標?
答:成為一個懂得愛,願意無條件付出愛的人,傳福音(藉寫作或其他渠道)。

23:尊敬的人?
答:耶穌,使徒保羅,摩西.
德蘭修女,盧雲神父
英格烈褒曼,大江健三郎,Leonard Cohen,卡夫卡,芥川龍之介, 魯益師,托爾金....

24:香港有什麼地方你最想去?
答: 浦台島

25:當你好沮喪的時候,你會選擇做D咩?
答:祈禱,聽詩歌,看電影,睡覺

26: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成真的愿望,你會選擇要什麼?
答:在地上與所愛的人心意合一,一起信靠主 , 生一個愛主的小孩子; 身邊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全部歸主;在天家與耶穌共舞.(哈哈,好似唔止一個願望呢)


27:你最後一次大笑是什麼時候?
答: 不時都會大笑,最近也試過做夢笑醒,咁多次都 唔多記得是什麼時候.


28:如果你知道明日係世界末日,你會做乜?
答:與所愛的人一起在寧靜的地方祈禱.希望神把平安的心帶給所愛的人,以致所有人,未信的及早歸主.


29:做你心上人要有什麼條件?
答:愛主,愛人,愛小孩,樂於助人,有可愛的笑容,有童心,幽默感.


30:撫心想,你認為自己是真的朝向“幸福”的方向生活嗎?
答:是,我信耶穌一定為我準備最好的.


31:你如何看待自己與地球之間的關係?(Gary 再想問)
答:地球是神創造的,也是暫托給我們管理的.不能胡亂毀掉踐踏,要保護愛惜


32:你如何看待自己與其他物種生命之間的關係?
答:如上述31題。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們有很多共通點呢~過兩天也等我來寫寫!

Manna 提到...

Milly,

嘩,真的?! 太好了.

我也去看看你寫的 !! :)

想不到在網上也能遇上與自己的"同類"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