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回答網上31題問題

偶爾在網上看到這些問題,也copy過來,自顧自地答.

1:得閒無事有咩做?
答:閱讀、聽音樂、看影碟 ,上網,行山

2:如果有機會可以讓你重回一個時間,你會選擇回到那個時間?
答:中學時一位師兄跟我在公園聊天,大家都坐在鞦韆,一邊盪一邊聊,黃昏的陽光照射在我們的臉上,感覺世界真美好。


3: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
答:我不太知道,但肯定其中一個評語是"小迷糊,有些失魂".

4:如果唔駛返學 / 返工你會點呢?
答:在家裡靜靜地看書,聽音樂 或 到郊外散步。

5:如果中 500 萬獎金,你會怎麼花?
答:先作十一奉獻,然後餘下的捐一半去慈善團體,尤其幫助貧困,患病兒童。然後儲起,部分作基金投資,部分買樓.部分作進修之用.

6:你最怕的事情?
答:被人誤解,誤會,最愛的人不理會/不欣賞自己。

7:你覺得那件事係令你最難忘既?
答:爸爸過世. 心愛的人離開自己.受浸...太多,不知如何說..

8: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答:以色列 / 客西馬尼園

9:細個志願?
答:作家/畫家

10:最愛的食物?
答:豆腐,菜蔬,藍莓。

11:最愛的顏色?
答:最愛大自然裡,陽光照耀下樹木的綠,以及草原的綠.

12:最愛的休閒?
答:閱讀、與友閒聊......

13:當你遇見一個想結識的人會說什麼?
答:「你好啊,我叫manna/xx, 你呢。」

13:最愛的人?
答:耶穌 ( 他也是神的兒子,既是人又是神)其次是我所愛的人 :)

14:最愛的口頭禪?
答:嘩,真係吖?!

15:最愛的小動作?
答:托眼鏡

16:最愛的季節?
答:初秋。

17:你最最最唔鐘意做/面對, 但係又一定做o既事?
答:有不少,但一時竟然想唔起.

18:最愛既 Song?
答:太多, Shape of my heart,Moon river,All I want is you,You 're beautiful(music video拍得好正,有一種天地蒼茫的感覺),With or Without you, 恩典太美麗,愛是不保留,How great is our God ......

19:最愛的節日?
答:聖誕節

20:最了解我的人?
答:應該有,不太肯定,但肯定天上的父親及耶穌是最了解我的


21:愛的定義?
答:"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哥前 13:1-8a)


22:心中的目標?
答:成為一個懂得愛,願意無條件付出愛的人,傳福音(藉寫作或其他渠道)。

23:尊敬的人?
答:耶穌,使徒保羅,摩西.
德蘭修女,盧雲神父
英格烈褒曼,大江健三郎,Leonard Cohen,卡夫卡,芥川龍之介, 魯益師,托爾金....

24:香港有什麼地方你最想去?
答: 浦台島

25:當你好沮喪的時候,你會選擇做D咩?
答:祈禱,聽詩歌,看電影,睡覺

26: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成真的愿望,你會選擇要什麼?
答:在地上與所愛的人心意合一,一起信靠主 , 生一個愛主的小孩子; 身邊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全部歸主;在天家與耶穌共舞.(哈哈,好似唔止一個願望呢)


27:你最後一次大笑是什麼時候?
答: 不時都會大笑,最近也試過做夢笑醒,咁多次都 唔多記得是什麼時候.


28:如果你知道明日係世界末日,你會做乜?
答:與所愛的人一起在寧靜的地方祈禱.希望神把平安的心帶給所愛的人,以致所有人,未信的及早歸主.


29:做你心上人要有什麼條件?
答:愛主,愛人,愛小孩,樂於助人,有可愛的笑容,有童心,幽默感.


30:撫心想,你認為自己是真的朝向“幸福”的方向生活嗎?
答:是,我信耶穌一定為我準備最好的.


31:你如何看待自己與地球之間的關係?(Gary 再想問)
答:地球是神創造的,也是暫托給我們管理的.不能胡亂毀掉踐踏,要保護愛惜


32:你如何看待自己與其他物種生命之間的關係?
答:如上述31題。

.

3 則留言:

milly 提到...

哈哈...我們有很多共通點呢~過兩天也等我來寫寫!

Manna 提到...

Milly,

嘩,真的?! 太好了.

我也去看看你寫的 !! :)

想不到在網上也能遇上與自己的"同類" 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UT聊天
5278影片論壇
波多野結衣
s383live視訊
視頻色情表演
網絡色情聊天室
色情艷舞聊天室
網絡聊天室
想聊
天涯社區
免費裸聊聊天室
做愛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
王朝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
裸聊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QQ裸聊
裸聊女的QQ
免費裸聊網
激情裸聊
免費小說
裸聊網
視頻裸聊
裸聊網站
激情視頻聊天室
韓國裸聊視頻
韓國美少女裸聊視頻
韓國女主播樸妮嘜視頻區
韓國主播裸聊視頻
稞聊視頻
裸聊QQ視頻截圖
不用下載的稞聊視頻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午夜聊天室
稞聊視頻種子
稞聊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CF美女角色裸身視頻
9158多人視頻
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AQ真人秀場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
煙台真人秀場聊天室
深圳真人秀場聊天室
212真人秀場聊天室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姓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夫妻真人秀視頻軟件
beautyleg真人秀視頻
293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
台灣真人秀視頻
情趣內衣真人秀
美女真人秀視頻網站
真人秀視頻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