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足印

與Michelle msn上聊天, 講起近日,覺得內心很不平安.希望她為我祈禱.
她介紹了足印這首歌給我. 也msn了幾首歌給我. 給我鼓勵, 真的謝謝天父,在我感到有些不安失落的時候,派了這位天使安慰我.



憶當天的那段舊夢 祂彷似與我夜裡共行
祂當天親身的應許 祂必會與我伴結前行
每次我心中多悲傷 祂怎卻遠去剩我獨行


沙灘中的每段道路 編出你與我兩雙足印
一生中的每段道路 都必會帶領我經過
每次我感到是寂寞 祂怎卻遠去剩我孤單

漫漫路無論多少崎嶇 都有基督緊握我手
路漸盡回望我的一生 雖有祂一起的腳蹤
默默地在我身邊的主 跟我低聲輕輕說出

遇寂寞但也不孤單 明白你是共行
但絕望並困境之中 全是孤單足印
在絕望路裡的一雙 原是我的足印

副歌

回望我過去 多少的失意 但你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你抹我淚痕 是你背我經過
明白到有你居於心深處 我不再是獨行
前路有你共行 留下雙雙足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