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夢旅人


夢一:

日前做了一個夢,見自己與友人去了另一位友人家裏探訪.那位友人的媽媽很客氣留我們吃飯, 我們便留下了, 我去了洗手間. 發覺他的洗手間有點髒,衣服放了滿地都是,於是我忍不住在洗手間內執拾,又掃地又拖地...


待我整理好,走出洗手間, 人家已開飯了,跟我一起去的友人有事先走了.


見人家的媽媽已做好飯菜, 且正吃飯,猜自己在洗手間裏一定待了很久了. 有些不好意思. 他們不太清楚我在洗手間中幹什麼,但友人的媽媽仍然挺熱情地招呼我.

夢在此完結.


夢二:


五月初吧, 夢見自己本要趕時間乘的士去一個地方. 但的士站中出現多部自動駕駛的紅色開蓬車, 車子還會跟人聊天, 開蓬的部分,還會" 手舞足蹈" 有點像狄士尼卡通電影中的卡通跑車的樣子.


對無人駕駛的車子, 我不大有信心, 但那紅色卡通車不斷說這是最先進的車子, 一定安全,要我嘗試坐. 之後也有一些人坐了另外幾部紅色卡通車.


我真的坐上這一架卡通車了,原本車子還開得好好的,但沒多久, 開始有些失控,在山上近山邊的位置一些轉角處, 半個車子可以拋出山邊, 而且快得凌空飛躍, 我試圖制止,卻無效.


最後車子太快,失控飛出山邊,向山下直墮.我大喊: 神啊,請救救我...

我也驚醒了


有什麼朋友善於解夢的, 請不吝賜教 ! 願洗耳恭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