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愛裡重圓




聽這首歌,令我想起我的好友,雖然,他與太太已不在一起,但我仍然盼望他與家人會有一天破鏡重圓.默默祝福他與他的太太,孩子.

主唱:張崇基 張崇德
曲詞:盧永亨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金培達

1.
曾躺於家中無言望著磚瓦
這裡滿地藩籬未見鮮花
人習慣怨懟吵架,從未靜靜對話
熱誠和濃情為何全被僵化?

2.
迷失的心窩徐徐遇著光線
悄悄發現原來是你笑面
寒夜裡送我溫暖,同渡患難片段
在遙遙長途仍然持續不變!


副:
裂破的鏡 今日重圓
全因為你 用愛將一切扭轉
往日仇怨從此消失不見
人間遇上你以後心中不再嗟怨!

恨痛的心,今後復原
神的大愛,令此生可有依戀

3.
茫茫人海時光匆匆飄遠
浮生幻變,但我終找到了家的溫暖!

恨痛的心,今後復原
神的大愛,令此生可有依戀

4.
茫茫人海時光剎那流逝飄遠
浮生幻變,但我終找到了家的溫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