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由 鳥飛青空 到 然後,有了光


零七年,於我個人來說,信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 在性格、心靈、寫作、家庭健康以致信仰.


去年,把盛載多篇心血寫成的文章的"鳥飛青空"blog刪去,而且是一篇文都不留底,面臨沉重的人生命題,要休養生息反省. 想起那時鳥飛青空的自我介紹是:鳥在火,重生中. 那時不過覺得隨口up當秘笈, 現在看來早有玄機.


整一年多, 再開blog, blog的名字及nickname也改了. 現身處的境況,有些不同了.


感恩的是,原來不甘宿命的個性在內心蠢蠢欲動, 我知個人未必能全然改變世界的不公,但至少能夠改變自己,感謝上天, 可能在我未出生前,已在我內心不知名的角落,埋下這樣的火種.火未因人生經歷多了而燃盡.


感謝身邊所有曾經在我危難及低谷時伸出援手,給予安慰,聽我胡言亂語,對我微笑, 跟我吹水的朋友,有些現在常聯絡,有些不,無論如何,你們在我心中的位置,仍然堅牢如磐石的啊. hahhahahahah :o

10 則留言:

梁巔巔 提到...

鳥飛, 歡迎番嚟!!!!!!!!1

縱然人面全非, 但慶幸仍故人如桃花依舊!

Kineyi 提到...

My friend
I am so proud and pleased to see my new "old friend", new in terms of ur life.
I am sure your blog will be a blessing to others.
Love
Kineyi

Manna 提到...

哈哈哈哈哈... 見到舊友基利兒,還有舊blog友梁巔巔留言,就知道" 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的道理係真既.
雖然,離開左都係一年多.哈哈哈哈...

巔巔,最近好嗎?你果然很堅持沒有放棄寫blog. 佩服. 愈寫愈有味道.

基利兒,我的好友,哈哈哈,果然真係好友,即刻收到風我再開blog. 見你寫的見證咁掂,自己不覺汗顏.. 哈哈哈哈.. 請指教.

匿名 提到...

are you a Christian? sally

Manna 提到...

Sally,
當然啦! :) 你又係?

匿名 提到...

我不認識你,但我也會祝福你。祝福你在主內不斷成長。

Manna 提到...

Newtype:

大家互勉啊. :)

Carrie 提到...

You're back. :)

Manna 提到...

Carrie,

哇,Carrie,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ar?

:) 得閒多些來坐.

Carrie 提到...

千迥百轉不知從何說起。:)

你都記得來探我。

And,終於,我應該好快會重返我的母會親近天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