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智海新書 撐撐撐撐撐撐!

漫畫家智海有新書出版, 捧場捧場!!!


智海《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漫畫)

《標童話集》漫畫家楊學德推介:「智海式的死黑死白混出來的死灰 ,終於復燃了!」
《偽科學鑑證》漫畫家小克力撐:「這本書的出版,本身已是作者足十 年的血淚悲歡,驚異動人!」

內容簡介
一位作家,因為承受不住生命的沉重而患上駝背,企圖以寫作排解痛楚 ,但始終無緣出版,鬱鬱而終。漫畫家智海遂展開後續創作 ,繪出這位作家波折的一生,並將其遺作改篇成漫畫作品,輯成《The Writer And Her Story 》。

本書是智海十年前(1997)首發的處女作,風格沉鬱艱澀,遠超後來作品;本書原版以手工製作 ,極少量發行,已成絕話,現今再版推出,惜卷珍存。十年回歸 ,智海今年將推出不只一本書,七月書展這《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正式印刷版,將為智海年底將舉行的漫畫十年展打響第一炮。

關於智海
智海,1977年出生香港漫畫家。1996 年起發表漫畫、插畫及文字作品,散見各大報章雜誌包括《明報》、 《成報》、《藝訊》、《字花》、《Jet》、《東 Touch》、《Magpaper》等,漫畫作品亦見多部海外漫畫選集包括《 Canicola》(意) 、《Comix 2000》( 法 )、《Orang》( 德)、《Sai Comics》 (韓)等。2005 年與歐陽應霽、楊學德、小克及Eric So組成漫畫團隊「春卷」,翌年與歐陽應霽合編本地漫畫述著《路漫漫 :香港獨立漫畫25 年》。智海近年積極撰文引介當代歐洲漫畫,亦於中學及藝術院校等從 事視藝教育工作。個人漫畫包括:《The Writer》、《The Writer And Her Story 》、《Piece of Mind》及《默示錄》。個人網站 http://www.chihoi.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