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單單仰望衪



與一友人談天,說他最困難最混亂的時候,想起的就是她, 於是打電話給她.

聽到後,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安慰,很為這個朋友找到這麼好的女仔開心啊,雖然他們二人未正式開始,但這種信任, 就是愛的表現啊.

我竟然開心得眼淺流下淚來.. 由衷祝福他們呢!

回頭想,如果自己遇上困難與混亂,第一個會想起打電話給誰...
一直想啊想啊.. 竟然想不到...唔知可以搵邊個呀...

真係失敗中之失敗...(用周星馳在"食神"的口吻)

不過,想深一層, 可能最好的就是想起耶穌 :)

耶穌, 就是叫我去學習, 單單仰望衪.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未到達有事即想起衪的關係。慶幸,有事,還会想起一些人可與我分享和分担

Manna 提到...

嘻嘻, 其實有時有些事,我會想起你,找你分擔,比較多是屬靈層面的事, 就會想起找你,向你請教.哈哈哈哈.. 你都可說是我的屬靈家姐 (不是屬靈媽媽啦. 因為講到底我年紀比你大嘛..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