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開心/感恩/不開心/想做



開心:
1)一回到家中抱起穿著粉紅色衣服,好可愛的小白熊*.睡醒時,見小白熊躺在我身邊看著我.
2)寫作/畫畫/聽一首好音樂/看一套好電影/看一本好書
3)跟鍾意的人一起,就算一起看無聊的電視片集,或者一起看漫畫,也是開心的
4)看到小朋友天真的樣子,表情
5)認識耶穌
6)學到有趣又有意思的東西,知識
7)認識到有意思又有趣的人
8)幫助到有需要幫助的人
9)想到及寫到一些好句,特別的形容詞,隱喻,或者奇怪有趣又有意思的想法
10)心中哼著好聽的歌
11)想起跟鍾意的人一起的片段


感恩:
1)健康自立,能夠照顧家人
2)有聽覺聽到美妙的音樂,有視覺看到美好的人與事物,有手可以寫作,有腳可以行走,接觸不同的人與地方
3)有機會受教育
4)有思考能力,有幻想能力,有分辨能力,繼而進一步有反省能力 (仍然不斷需要很多的改進)
5)很多好朋友無私的關心,鼓勵及幫助
6)無論發生什麼,耶穌永不離開我,而且一直都愛我

不開心\難過:
1)被鍾意的人誤解,討厭
2)不能或不敢向自己鍾意的人表白
3)不被鐘意的人欣賞
4)如果不能發揮所長
5)家人不體諒,咒罵
6)看到社會中的弱勢社群被人欺負,或者無助
7)幫人時,發覺有心無力,或者不是自己能力所做到的.

想做:
1)傳福音
2)盡自己的能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3)寫書
5)拍一部關於小孩子的電影 (在中學時已萌生此念頭啊)
6)為鍾意的人彈一首曲(可以的話,是自己作的)
7)煮一頓美味又健康的飯菜,㷛美味的湯給鍾意的人
8)為鐘意的人畫一幅人像畫
9)為鍾意的人生BB
10)養一隻貓/狗
(但怕自己太過深情,有一天牠們離開了,一定哭得死去活來,大受打擊)

(以上的排名,不分先後)

*小白熊是倍伴我多年的熊公仔,很可愛,身型和手腳長度,十足一個小BB,眼仔"碌碌".臉仔圓圓..好好攬.:)
**鍾意這個詞,的碓是我比較"鍾意"的. 聽起來,鍾情得來帶些真與純,沒有大張旗鼓,尤如蜜糖絲般的黏連,卻一點不霸道不強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