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夢見朋友出了狀況,幸好沒事


日前,做夢見到那位面對官司的朋友,在夢中他說,不懂寫自己的名字.我很驚訝說,你不懂寫?
那麼,我寫給你看吧.

之後,我真的一筆一畫地寫給他看.夢就此完結.

我暗忖,究竟這夢代表什麼呢?只是心裏一直想,這幾天非常忙,一定要打電話問問他的情況.

打他的手機,發現停止服務了,心想,哇,不是因為心情低落而做什麼傻事吧!

於是,找組長問問,幸好是他剛停止公司給他的電話,另買電話卡.

找到他後,才知日前他情緒有些低落,有點胡言亂語,自己去看醫生..住院一天後出來.

感謝主,一定是天父給我這個夢,提醒我不要只顧工作,忘了關心朋友哩.

祈禱求神多給他平安,還有智慧去面對問題.以及有很多好友的祈禱,托住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