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挪亞方舟



又真係幾好聽啊...

A1
誰也在說 天之國在臨近
洪水猛火 終於怎麼發生
無風的幽暗 天際尚有雲
平凡時日裡誰願意安份

A2
遙遠事故 今天再為誰問
曾相信的 不必擔心去等
沉於冰海裡 點放著明燈
觸摸不到你卻又明白到接近

B
踏遍天邊海角尋求幸福的腳印
找不到一剎那沒信心的自問
流浪浮生 怎麼也可能
我便隨便去抓俗世裡的灰塵

尋過了千山千遍才知在一起同行
心中方舟揭發 我便得到牽引
我知道 已共你這麼近
誰興風作浪 留守方舟 約定如烙印

A3
誰要令到 天倒塌地搖撼
明解你心 開始懂得勇敢
晨早的親吻 保暖著餘溫
經得起顛簸歲月才沒有怨恨

B 踏遍天邊海角尋求幸福的腳印
找不到一剎那沒信心的自問
流浪浮生 怎麼也可能
我便隨便去抓俗世裡的灰塵

尋過了千山千遍才知在一起同行
心中方舟揭發我便得到牽引
我知道 已共你這麼近
誰興風作浪 留守方舟 鐵定如烙印

C 我在高呼等你回音 傾出勇敢
能相依靠近 人間天國 會愈來愈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