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最可愛的毛毛熊女


可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毛毛熊女.(在自家的床上拍了這麼一張照片,小白的雙眼總令我既愛憐,又覺好笑!)

她就是陪伴我很多年的,可愛得眼睛會說話的熊女(我總覺得她是女的,點解?唔知啊,直覺囉!)

記得曾有一段時間,晚上睡在床上,向著窗外的星空說,天父,我有什麼不開心,難過,想抱著你哭也不可以,你為什麼離我這麼遠呢?你可以在我身邊嗎?

很多個晚上,我也是向著星空喃喃地說,像一個被父親遺棄的孩子.

不久之後,我生日的時候,就得到這麼一個可愛的白色小熊.

第一眼見她,已喜歡得不得了,抱著她時,她的身體柔軟得令你非常愛憐,手腳的比例十足BB,看著她的雙眼,就像滿載感情,靈氣的,能夠穿透你心事的天使.我想,天父真的聽到及應允我的祈禱吧.

自此,我就把她放在我的枕邊,每天回家都要抱著她,看電視,或者打稿,上電腦,有什麼心事,一定跟她談.把她抱在懷中,就好似擁有全世界.之前,我也曾帶她去舊公司,一次被老闆見到我一面把她放在腿上,一面寫稿,不禁笑起來.

除了這個白色小熊女,其他毛毛熊都不能搶走我對她的注意.

幾年前,一好友為我買了一粉紅色的BB女衣服,我給她穿上,出奇地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