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是你嗎?

昨天貼了之前的文章後,竟然有幾位弟兄姊妹分別問我, 寫的是否他/她們自己?

我笑說: 你們都有一段錐心之痛, 人家又不辭而別,連分手理由都懶說的戀情嗎?

這情況真是世界通行.. :p

其實,我寫的是一位跟我在文學藝術口味頗接近的一位友人,他近日心情非常差,跟我聊了很多,他前度最近找他,說的話令他心都碎了.

跟他說: 把掛念對方的心機,用在找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過下半世...

跟友人相識了好一段時間了,他有一副柔軟心腸,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友人的前度不負責任地,說也不說一句地走了,是對方走漏眼,將來一定會後悔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anna,
那麼好的人也不懂得珍惜, 將來那個她一定後悔!
我身邊有幾位喜歡/擅長文藝的好女子, 可惜仍都是單身. 我在想,將來她們若能有緣跟你那位朋友認識, 也很不錯!
忽發奇想, 希望別把你嚇壊.

Manna 提到...

Milly,
"我身邊有幾位喜歡/擅長文藝的好女子, 可惜仍都是單身. "

哇, 真的嗎? 那太好了.

我的朋友也看了你的留言, 非常感動有人支持他呢.

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話,真要認識認識大家啊.

匿名 提到...

對對,好的人不應該讓他們/她們失望難過!
希望上帝之手牽引他們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