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西遊記》

劉鎮偉導演的《西遊記》上下集是我喜愛的電影之一.

《西遊記》下集最後一幕,夕陽武士與深愛的女孩子道別,要去闖蕩江湖.原本看來是一場悲傷的結局,但悟空上了夕陽武士的身,要改寫這個故事.

此刻,悟空心中記起的,再也不能回頭了.....

粵語版 (電影原裝版本)


you tube 找到的新版本, 經一位有心的網友再剪接.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仙姑,

正呀!!! 呢場戲, 既是關於夕陽武士與女孩的一段情, 也是至尊寶與紫霞的一段情, 更是周星星與朱茵的一段情......好記得係04年電影節的劉鎮偉訪問中, 提到周星馳將來老了, 會很感激劉幫他兩拍了這套戲......

朱茵伏在夕陽武, 又喊又笑的那一組鏡頭, 是她最亮麗的一幕演出。

匿名 提到...

"一生所愛", 每次聽都好有感覺. 所以不能經常聽, 更不能在公開場合聽.

Manna 提到...

Sunfai,
是啊,我也記得,劉鎮偉說過,如果周有一天老了,他會最記得這部電影.

劉也說,周星馳與朱茵,那時二人是多麼的好,只是電影拍完了,二人的感情也完了

Manna 提到...

Milly,

是啊,每次聽都非常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