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受浸

終於等到受浸了,今天返主日崇拜,才從牧師得知,下周日是浸禮,凡參加過與神相遇營的,就可以報名受浸.太開心了,我等了這一天也等了一年多.

感謝主!!!!

凡耐心等候耶和華的,必如鷹般展翅飛騰!!!! yeah !!!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即將受浸!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匿名 提到...

鳥飛摯友:
超開心和感动,我一定要出席你的大日子。記住講時間、地點我知。為你的hubby禱告,盼望他也会出席並回轉哩!
Love
Kineyi

Manna 提到...

J,
謝謝你啊,你知我盼這個日子,盼了好久..

Manna 提到...

Kineyi摰友:
那一定啦, 但我因為太太太太開心興奮,竟然忘了聽清楚地點, 只知是今周日下午2時, 我會check清楚,再跟你說.
你一定要來啊.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I need more preparation.

xiao zhu 提到...

衷心為你感到喜悅!

Manna 提到...

JY, Xiao zhu,
謝謝你們的恭賀. :)

我都好開心, 開心都睡不著覺,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路過click進來, 很喜歡你的blog名. 恭喜你呀!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

Manna 提到...

Mad Dog,
謝謝你呢, 嘻嘻嘻,其實我之前也去過你的blog,曾經也留言.
應是一年多前,我之前的烏飛青空blog的時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