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溫暖的大房間



在"天使愛美麗"的電影中,其中很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紅得來一點不刺眼,燈光柔和得如冬日太陽的房間.

想像:
牆上掛著有趣又古靈精怪,引人發笑的圖畫.床的左右兩側的花梨木色矮櫃上,放著Philippe P. Starck 的,如抽象雕塑的燈座,正開著淡淡的黃光,散發微微的暖流,滲透在綠如青蘋果的被上,然後,雙腿又乘機像兩條怕冷的大懶虫,交疊蜷縮在被下,偷竊青蘋果的溫暖.然後,在床上看著小說"如歌的中板",聽著"John William"的結他音樂,抱著小白熊仔,喝著藍莓,很滿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哦, 這是我的link.
http://www.xanga.com/CYLM
(不過要有戶口才能進入, 比較麻煩些.)

你要寫書嗎? 太好了! 成事了,要通知這兒的讀者呀! :)

Manna 提到...

Milly,
去了你的blog看,哇,很好啊,你寫得真勤.文筆不俗啊,你讀藝術系?或是文學系?

我也喜歡Leard Cohen 呢,之前也一樣把"哈里路亞"貼在網中.而且也看了林風眠的畫展...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