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花火 Hana bi

北野武的花火,是我喜歡的電影之一.

給我一點點時間,我會在這一兩天內,寫下這部電影對我的一些影響,看後的一些感受.

忽然,認真起來了啊. ! :)

先欣賞片段.





久石讓演奏"花火"的其中樂章

2 則留言:

暗黑的卡夫卡 提到...

You already knew I love the music and the story in this movie...thats how I got hooked into 久石讓 and 北野武...

Waiting for your post...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Manna 提到...

卡夫卡:
正想趁假期,去找花火的DVD重看,再寫些什麼,但竟然很多間店子都沒有,都說已斷貨.
:(
後來終於找了一間,要去英國訂貨呢.兩星期時間.我訂了.
重看了後再寫,會更實在一些. :)

到時post上網後,再跟你討論呢. :)

也祝你新年快樂,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