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老闆的要求太過份了 --搞搞笑

(1)偷懶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

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答:7千。

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7千,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2)老闆的要求太過份了

30 年來,約翰遜總是早上9點準時上班,沒有一天例外,從不遲到。

因此,當有一天 9 點已過而約翰遜沒到時,立即引起了轟動。所有的工作都停了下來,老闆也急得跑到了走廊裡,他不時地看著錶,嘴裡還咕嚕著什麼。

終於,在準 10 點時約翰遜出現了。他的衣服又破又髒,臉上傷痕累累,而且眼鏡也折彎了。他一瘸一瘸地走到打卡鐘前,將卡插了進去。他知道所有的眼睛都在瞪著他,就說﹕「我在地鐵站被絆倒了,滾下了兩段樓梯,差點要了自己的命。」

而老闆卻說﹕「滾下兩段樓梯要用掉你整整一個小時嗎?」

(3)見家長

一天小明放學回家跟爸爸說:

『爸爸,我的數學老師今天很怒,明天要見家長。』

「甚麼!?為甚麼要見家長?」爸爸緊張的問。

『Miss Lam 問我 2X3 等於多少,我答6。』

「完全正確,有甚麼問題!?」

『然後她又問我 3X2 等於多少......』

「挑!正白痴!又有甚麼分別呀!?」

『就是啦!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回答她啊......』


(4)有人偷走了我們的帳篷

有一次,蕭洛克.福爾摩斯和沃森醫生去野營,在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晚餐和一瓶上好的葡萄酒後,他們睡覺休息了。

過了幾個小時,福爾摩斯醒了,他用胳膊肘捅了捅他忠實的朋友說,「沃森,你抬頭看看天空,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上百萬顆星星,福爾摩斯。」沃森答道。

「那由此你可以推斷出什麼呢?」

沃森仔細考慮了一下說,「哦,從天文學的角度看,它告訴我那兒有成百萬的星系和上億的行星;從占星術的角度看,我觀察到土星在獅子星座;從測時法的角度看,我推斷現在大概是三點一刻;從氣象學的角度看,我猜想明天是個大好晴天;從神學的角度看,我能感到上帝是如此偉大,而我們只是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一個細小部分。那你看出什麼了呢,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沉默了一會兒說,「沃森,你這個傻瓜!別人偷走了我們的帳篷!」

(5)發現事實


小新收到信要做陪審員。

他了解過這件案,發覺案情複雜,恐怕會拖一段長時間,於是向法官請求豁免。

小新︰「法官大人,因為我係公司o既經理,而公司有好多濕碎o野要我跟,我諗我唔可以行開咁耐 ﹗」

法官︰「你o既意思,係咪話公司冇o左你唔得咁話呀 ﹗」

小新︰「唔係呀 ﹗法官大人,我就係知道間公司冇o左我,都可以正常運作,我擔心畀佢o地發覺呢個事實,我就冇得撈呀 ﹗」


(6)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7)火燒阿房宮

督學到一所高中視察,他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阿房宮是誰燒的?」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不是我燒的!」聽到這種答案,督學頓時覺得實在是太糟糕了,便問校長:「校長,我剛剛問這個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你們是怎麼教的?」校長更緊張的說:「我們向來都確實教導學生要誠實!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就一定不是他燒的,這一點我敢向您保証!」督學聽了十分感嘆,回到教育廳後提出報告,要求懲處該校的校長辦學不力!沒想到廳長看了以後批示:「燒了就燒了,不用太在意,本廳撥款協助重建!」

6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阿房宮那個太好笑了,
可以借用一吓嗎??

Manna 提到...

冇問題啊,隨便用啦.我 都係在網上找到的啊.:)

新鮮人 提到...

謝謝! :-)

xiao zhu 提到...

多謝Manna 搜集左咁多個笑話,近日心情麻麻,睇得好開心。

Manna 提到...

xiao zhu,
去了你的blog,看了你寫的文字.
你心情怎樣了呢, 感受到你的心情起落呢.

雖然大家是blog上的朋友,但我信是上天安排我們在blog上認識的呢. 為了透過文字互相安慰鼓勵!!! :)

互勉啊 !

Unknown 提到...

免費視訊
維納斯免費視訊
免費一對多視訊
色男色女約炮網
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日本視訊
日本視訊DX
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網站哪個好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
交友約炮
58同城交友約炮
約炮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
來約炮網
58同城交友
櫻花視訊聊天網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區一對多
台灣免費視訊女郎
玩美免費視訊
卡蜜兒免費視訊
外國免費視訊
月光之女免費視訊區
免費視訊115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
中教聯誼社
中日聯誼醫院
淘友社
姐妹聯誼會驚魂
美女穿褲襪視頻
褲襪美腳
褲襪美女視頻
無內褲襪美女圖片
玩美女人影音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
奇優美女影音
玩美女人
玩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視訊
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進化遊戲
快播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站大全
快播網
被窩電影網
快播電影下載
大姐色快播電影網
一個色快播電影網國產
沒沒美女妹快播電影網
風門村快播電影網
台灣人視訊173
S383影音生活秀
視訊直播
MFC韓國視訊直播QVOD
日本住視訊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