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愛叫我們得自由

細細的blog,見到她寫給友人的"信".很感動. 也很想送給友人BL,一個認識很久,心地好又可愛的女孩. 把 細細 的文章轉貼過來.希望BL也因此蒙祝福及鼓勵.


V:

親愛的,願你在天父的懷裡安睡。

你相信嗎﹖

我信。

我信天父為我們安排了最好的。

我信神就是愛,愛叫我們得自由,不被轄制。

我信天父愛我們,我信天父不想我們難過,所以把誡命寫在經上,又勸勉我們遵守。

我信愛裡沒有懼怕,愛裡沒有傷害,因為……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

我信我們比很多人幸福,因為我們願意用心去愛身邊的人,我們愛不因為寂寞,不因為佔有,不害怕失去,因為我們在父的愛裡已夠滿足快樂。

我信我們不需要一個只懂追逐感覺的男人,不需要一個不懂得愛的男人,不需要一個不願意為愛付出和犧牲的男人。

我信一段關係不是為了填補對方的空洞,而是為了在天路上互相補足和扶持,一起為父的國度努力。

我信我們不需要一個普通的男人,不需要一個糊裡糊塗的男人,不需要一個愛得軟弱無力、愛得計較、愛得退縮、愛得隨便的男人。

我信天父為我們預備了一個與眾不同的男人,一個忠心愛主的男人,一個堅強、勇於承擔、敢於付出和犧牲的男人,一個值得付託終生的男人。

我信我們不需要退而求其次,卻要先求父的國和父的義。

我信我們的痛父全都知道,祂都記在冊上,當中都有祂的美意,父要我們成長,要我們一天比一天美麗。

親愛的,不要可憐自己,不要為自己難過,我們要為自己的軟弱祈求,我們盼望父叫我們更懂得愛,叫我們更懂得清心守候,叫我們更懂得選擇,叫我們不再輕易把感情交託,叫我們勇於愛、卻不衝動走進情侶關係。

親愛的,我們要為他們的軟弱禱告,盼望父叫他們成長,叫他們從夢裡醒過來,叫他們更懂得愛,叫他們不再被感覺或情慾迷惑,叫他們不再輕看別人為他們所付出的感情,叫他們更懂得承擔,叫他們更懂得愛護身邊的人。

親愛的,要剛強啊,因為天父愛你。
我們的眼淚並不會白流的啊,因為我們要像毛毛蟲破繭而出,成為美麗的蝴蝶。
我們要帶著淚跨勝種種試煉,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心作最美麗活祭。

我跟你也跟自己說,不要希罕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不要希罕一個不在乎你感受的男人,叫他們學懂了付出再來排隊拿籌吧﹗如果到時派完籌就真係唔好意思啦﹗嘩哈哈﹗

說到底,世上任何人、任何事物也用不著希罕,因為天父比我們更清楚我們的需要,沒必要強求那些並不屬於自己的,沒必要弄得自己遍體鱗傷,不要讓世俗的各樣情慾吞噬我們應有的快樂,隔絕我們跟天父的親密聯繫,奪去我們跟天父相愛的滿足感。

我愛天父,天父愛我﹗Yeah﹗哈哈哈﹗開心返晒﹗你都快d開心返啦﹗為你禱告﹗加油﹗努力愛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