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老闆的要求太過份了 --搞搞笑

(1)偷懶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

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答:7千。

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7千,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2)老闆的要求太過份了

30 年來,約翰遜總是早上9點準時上班,沒有一天例外,從不遲到。

因此,當有一天 9 點已過而約翰遜沒到時,立即引起了轟動。所有的工作都停了下來,老闆也急得跑到了走廊裡,他不時地看著錶,嘴裡還咕嚕著什麼。

終於,在準 10 點時約翰遜出現了。他的衣服又破又髒,臉上傷痕累累,而且眼鏡也折彎了。他一瘸一瘸地走到打卡鐘前,將卡插了進去。他知道所有的眼睛都在瞪著他,就說﹕「我在地鐵站被絆倒了,滾下了兩段樓梯,差點要了自己的命。」

而老闆卻說﹕「滾下兩段樓梯要用掉你整整一個小時嗎?」

(3)見家長

一天小明放學回家跟爸爸說:

『爸爸,我的數學老師今天很怒,明天要見家長。』

「甚麼!?為甚麼要見家長?」爸爸緊張的問。

『Miss Lam 問我 2X3 等於多少,我答6。』

「完全正確,有甚麼問題!?」

『然後她又問我 3X2 等於多少......』

「挑!正白痴!又有甚麼分別呀!?」

『就是啦!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回答她啊......』


(4)有人偷走了我們的帳篷

有一次,蕭洛克.福爾摩斯和沃森醫生去野營,在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晚餐和一瓶上好的葡萄酒後,他們睡覺休息了。

過了幾個小時,福爾摩斯醒了,他用胳膊肘捅了捅他忠實的朋友說,「沃森,你抬頭看看天空,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上百萬顆星星,福爾摩斯。」沃森答道。

「那由此你可以推斷出什麼呢?」

沃森仔細考慮了一下說,「哦,從天文學的角度看,它告訴我那兒有成百萬的星系和上億的行星;從占星術的角度看,我觀察到土星在獅子星座;從測時法的角度看,我推斷現在大概是三點一刻;從氣象學的角度看,我猜想明天是個大好晴天;從神學的角度看,我能感到上帝是如此偉大,而我們只是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一個細小部分。那你看出什麼了呢,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沉默了一會兒說,「沃森,你這個傻瓜!別人偷走了我們的帳篷!」

(5)發現事實


小新收到信要做陪審員。

他了解過這件案,發覺案情複雜,恐怕會拖一段長時間,於是向法官請求豁免。

小新︰「法官大人,因為我係公司o既經理,而公司有好多濕碎o野要我跟,我諗我唔可以行開咁耐 ﹗」

法官︰「你o既意思,係咪話公司冇o左你唔得咁話呀 ﹗」

小新︰「唔係呀 ﹗法官大人,我就係知道間公司冇o左我,都可以正常運作,我擔心畀佢o地發覺呢個事實,我就冇得撈呀 ﹗」


(6)電腦白癡的堅持

有一天,貨運公司的阿龍正在用電腦打報表。嚼著檳榔的老闆走到他身旁,一看到電腦螢幕之後便搖著頭說:「阿龍啊,不是我要說你,雖然電腦是我批准買給你的,但你也不能把它占為己有嘛!」於是,在老闆的要求下,阿龍很無奈的,只好把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的圖示改成「公司的電腦」!

(7)火燒阿房宮

督學到一所高中視察,他想要暸解該校學生的素質如何,所以就叫了一個學生來問:「阿房宮是誰燒的?」只見那學生很緊張的說:「不是我燒的!」聽到這種答案,督學頓時覺得實在是太糟糕了,便問校長:「校長,我剛剛問這個學生:『阿房宮是誰燒的?』,他竟然回答不是他燒的,你們是怎麼教的?」校長更緊張的說:「我們向來都確實教導學生要誠實!他如果說不是他燒的,就一定不是他燒的,這一點我敢向您保証!」督學聽了十分感嘆,回到教育廳後提出報告,要求懲處該校的校長辦學不力!沒想到廳長看了以後批示:「燒了就燒了,不用太在意,本廳撥款協助重建!」

5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阿房宮那個太好笑了,
可以借用一吓嗎??

Manna 提到...

冇問題啊,隨便用啦.我 都係在網上找到的啊.:)

新鮮人 提到...

謝謝! :-)

xiao zhu 提到...

多謝Manna 搜集左咁多個笑話,近日心情麻麻,睇得好開心。

Manna 提到...

xiao zhu,
去了你的blog,看了你寫的文字.
你心情怎樣了呢, 感受到你的心情起落呢.

雖然大家是blog上的朋友,但我信是上天安排我們在blog上認識的呢. 為了透過文字互相安慰鼓勵!!! :)

互勉啊 !